2009 290.jpg

今天, 我要把這束花照下來, 三朵紅色的玫瑰, 小巧而散發清香花朵的陪襯,

在我們認識14個年頭的2009,  情人節的早上,

你送小孩上中文學校的回程, 帶來了這束花.

還有一張卡片 (我知道是昨天你去買小孩咳嗽藥水的時候順便買的)

  

接到了這束花, 我欣喜許久,

記得去年此時, 你也是用一個驚喜的方式把花交到我的手上,

我感動的是: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們會隨著光陰的流逝而朝著人生的彼岸緩步而去,


花會凋謝, 你我的容貌也總有一天會不比青春年少,


然而
今天, 我們彷彿回到剛認識的時候, 期待著情人帶著驚喜出現在面前


只不過
, 經過昇華的愛情,更讓人珍惜, 那顆不曾改變過的心,



曾經也以為自己會認為
,


都已經是這麼多年的情感
, 應該會覺得情人節收到花是落於俗套,


今天我很確定 ,


三朵玫瑰花
  毋須奢華的包裝 精心設計的排場


我看見了
那個14年前至今

 


未曾改變過的我
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