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年  以一眨眼的速度迅速的流逝,

回顧過去  細數有幾個夢想已經達成?

端視此刻  是否每個當下都過得有意義?

現在看未來,  是否有信心  可以過到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這幾個問題, 最適合在年終的時候 問一問自己,

我喜歡以現在為基準, 向過去跟未來延展出一條線,

時而往前看,  也回頭望 , 你才會知道自己的位置到底在哪裏...

 

敢不敢在現在, 寫下你2009年的夢想,

然後 ,明年此時此刻 再來看看,   到底作了多少 離目標有多近~

每次都是自己在心裏偷偷想, 新買的年度工作日誌裏偷偷寫,

通常一月許下的願望 三月就遺忘了,

 

不管夢想有多遠大, 或者有多渺小,

大聲寫下2009年  一年之內的目標, 

信不信 人越多 ,正面的力量越大,  夢想越容易達成

如果你害羞, 用匿名沒關係, 沒人會知道你是誰!!

但是, 分享大家的夢想 , 一起為對方加油打氣

這個小圈圈的正面能量,   你絕對不容忽視!

好 我先開頭!

 

-我在2009年  邊工作邊進修自己喜歡的學位,

-我會支持我先生的事業,  找到自己business 的新方向,  並陪孩子成長,

-10月份加勒比海郵輪之旅可以成行

-部落格繼續寫 

-看起來still young and fit!

-繼續熱情而充實的去過生活!

我相信我可以作到的!

 

好了 該你們寫了! 可以匿名到誰都不認識你! ( 留言reply 就好囉!)

但是 請用肯定句  "我會, 我可以 ,  我相信..."

最後在來一句 上述紅字部分更棒!

 

分享夢想的好友們,  大家明年再一起努力 ,一起回顧,

一點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