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中心上班, 我想不到有什麼好處, 走在商業大街上, 看起來很時尚 , 恩, 對我來說...謝謝, 不必了!

唯一的一個好處是, 午餐時間 ,可以走10 分鐘, 就去看美麗的風景,

老實說  這麼多年來, 還沒有看膩過!

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秋天, 正中午, 攝氏7度C,  空氣清新, 但風吹到臉上很冰!

午休時間, 拿著三明治, Mp3 跟相機, 就往河邊衝(或說海邊 or 水邊 not quite sure)

看到那棟在太陽下閃亮耀眼的全新玻璃維幕大樓   倒映著是  對街的近百年的古蹟建築


on my way to work 067.jpg

這是一個穿插著古老跟現代  並存著人工與自然的一個 city center!

靠近一點看囉

on my way to work 068.jpg

有著時代交會的美感  十分特別....

基本上Vancouver Downtown 建築是沿著河岸興建的 ,

再往前走一會兒 ,就到河岸邊,  

拿出午餐跟剛買的咖啡,   一隻超大海鳥在看我的三明治

但  我猜想他不會喜歡全麥麵包夾苜宿芽的味道, 所以決定不分給他吃!  更何況他有點胖!

on my way to work 079.jpg 

 

美景當前  不用多說什麼, 眼看著冬天雨季就要來臨,不抓住幾個難得的艷陽天來走走 ,那就太可惜了!

下面這個 ,很難橋的三張連拍, 邊吃午餐邊照,  還真高難度, 不過 我想是可以大致呈現出來我眼中看到風景了!

 

北溫哥華 Grouse Mountain

on my way to work 071.jpg on my way to work 072.jpg on my way to work 073.jpg   

我站的這頭是文明都會    鏡頭那端是自然美景    中間隔著平靜的河面,

這樣的美 

好像一切都靜止了!

 

 

看完了嗎 ...可以心甘情願地回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