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 是我問我自己的

再過十年  我能夠擁有自己建立的事業(或專業領域) 同時成為一個業餘作家嗎

不管是翻譯英文書, 或者是自己的創作也好 ,

以前認為, 拿著一本書 ,想像自己是作者,裡面文字是自己經年累月存下來的作品,好像要經過很冗長的過程,

可是, 像現在這樣, 生活隨筆 ,不是為了責任或義務而交差, 只是不溫不火的慢慢累積,

我想, 這樣正面的興趣嗜好 應該有一天會有小小的收成吧!

恩 這樣看起來 真的不難  我相信只要喜歡的事情都值得好好投入吧!

如果你在十年以後看到一位  四十歲的氣質貴婦兼成功企業家在開新書發表會, 不要懷疑, 你現在正在看她的部落格!

 

 

有沒有人想當

立委兼鼓手的~

大學教授兼攝影師~

房屋仲介兼廚師~

修理屋頂工人兼詩人~

 

一輩子只做一件事情 遜!

 

你呢 , 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