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始用這個牌子的部落格 ,七拼八湊的想把隨手寫的札記收集起來,

看到每天有一點點累積的小小人氣 ,我可以感覺到是有些遠方的朋友們在關心我 ,(也可以說 有些上班沒事的不小心路過而已),

除了基本樁腳之外, 雖然我不知道文字是被誰閱讀著,

但 我總是覺得, 跟遠方的一些人有著共鳴...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感覺! 我喜歡默默的跟不知名的人分享 從我眼裡看到的世界...

 

 

昨天晚上有著如中秋夜般的, 高緯度無敵大圓月亮 ,所以也暗示著今天將有著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一早起來 ,刮著冷的要命的寒風 , 抓緊著風衣往外追趕我七點零五分永不誤點的公車...

卻發現...

 

天阿這麼美是想怎樣 , 存心要我遲到趕不上公車 , 

不管了, 從袋中撈出相機, 胡亂按他幾張也好,

風繼續刮, 天空的顏色迅速改變,

管他車快來了 我繼續按快門

     

一大片沒有遮蔽的天空 是每天早上我必經的風景之一

但是 今天的雲彩 卻美得讓我頓時遺忘  此刻 是夕陽 或是日出~~

好了 照完了可以收起來  相機才剛放進包包裏 又看到雲彩的另一端 有著這樣的景象 ...

還沒收工的月亮

 

  

我用眼角餘光發現 跟我同一個站牌等車的老 中 青 三位男士 用看待觀光客的眼神  憐憫的看著我     

(... 大清早六七點冷弊了手都凍僵還拍什麼照...可能是新來的吧...)

我管他的咧  看似夕陽的日出  還有高高掛著的月亮  多熱鬧的天空  

更棒的是 .... 公車來了!  觀光客在心裏大大的歡呼了一聲!       YA!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